农企宣传|湖南袁酿商贸有限公司

2017-12-01 17:03 加入收藏

袁酒是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团队的技术指导下,公司进行特种营养有色水稻研发的深加工产品。


湖南袁酿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集袁酒原材料基地管理,袁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酒类销售公司。


品牌理念:


袁酒秉承袁隆平院士的指导思想,以“让国人吃好”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和推广新型农业生产技术,深入开发农产品深加工,让人们享受到农业科技进步带来的成果。


项目介绍:


公司致力于对人类身体健康有积极作用和特殊作用的特种稻开发,已有红色、绿色、黄色、黑色、紫色5种颜色、9个品种米质的水稻,每种水稻均有各自独特营养和特性,均已取得科研上的重大突破,大面积试种均已成功,其中红色糯米已向国家申请特种稻新品种。袁酒”是袁氏农业在进行红糯米等特种有色营养水稻研发时的深加工产品。有色水稻富含多种人体必需微量元素,以及在种植过程中使用袁氏农业体系专用的生物肥料等技术,结合茅台镇传统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和严格的窖藏工艺,严格遵循一年酿造,五年库存的要求,最终使“袁酒”具有传统茅台酱香型白酒的特点,又具有口感独特、入口醇香、回味绵长的新特点,并且酒体富含更多的微量元素,成为新派酱香型白酒的代表作品。


袁酒原料:


袁酒以优质的红糯米为制酒原料,其感官要求:颗粒坚实、饱满、均匀,无霉变。袁酒以在省内有机原料生产基地种植。红糯米其实就是红稻米,即胭脂米,全称为“御田胭脂米”,是一种极为珍贵的作物。此米呈椭圆柱形,比普通米粒稍长,营养极其丰富,里外都呈暗红色,顺纹有深红色的米线。其种植过程根据有机农业种植,在种植的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有机农药、化肥,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用可持续发展的农业种植技术种植的。


袁酒种植基地:


为了打造企业化的种植基地,创立品牌农业,实现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农业发展目标,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公司在基地地域选择上要求远离城区、工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土地需要肥力较好、排灌便利、与其他地块有自然隔离的地块。


袁酒酿造基地:


袁酒酿造的产地———茅台镇,贵州茅台镇,茅台镇背靠大青山,面临赤水河,山上红壤遍地,泉水涓涓。赤水河,水质纯洁清甜,含少量矿物质,茅台镇地外山谷,气候湿热,二千多年酿酒历史,使茅台镇的空气中弥漫了丰富的微生物群落,对高温高伏天制曲十分有利,能使微菌、酵菌等多种微生物得到很好的繁衍生息,也非常适合酒的酿造和储存。


袁酒制酒工艺:


袁酒是独特的酱香型工艺白酒,采取开放固态发酵。生产工艺分为制曲、制酒、贮存、勾兑、检验、包装6部分。其传统工艺总结为端午踩曲,重阳前后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工艺特点:高温制曲、多伦次高温堆积发酵,高温接酒,按酱香、醇香、窖香,三种典型和不同轮次分别长期惠存,在经勾兑成产品。

袁酒工艺是需要经堆积发酵,完全靠环境中微生物的作用参与,是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纯天然发酵产品。


袁酒特点:


1. 袁酒它具备了酱香酒味道的同时还带有我们红糯米特有的米香,口感更柔更顺滑。

2. 袁酒以不同年份、轮次、酒精浓度的酒,酱香酒的勾调,通俗说,它的勾调是用“老酒”勾调出厂酒。正因为酱香是天然酿造、老酒勾兑,没有外来添加物质,所以能够长期存放(包括出厂的瓶装酒),越陈越香。

3. 袁酒酱香浓郁、回味悠长、饮后不上头、醉后醒酒快。

4. 袁酒甲醛含量远远低于飞天茅台的甲醛含量(配以检测报告实际数据)。

5. 因袁氏农业在原材料科研和品种方面的垄断优势具有其他厂商不可复制的特点。


电话:18684818691  0731-854130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岸城邦23楼



(资料系企业提供,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公益宣讲发布单位:湖南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王超

通讯地址:中共湖南省委机关大院60信箱    邮编:410011

电话:0731-82217735   13017388111  13207485777   


上一篇:机械"当家" 种田轻松 告别肩挑 手提 三弯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