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6亿元,零陵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22 14:25 加入收藏

9876c0b7-8856-4407-8a2f-94a0b6969f50.jpg

78da3678-b093-4174-b2e8-6b1880560e74.jpg

开工仪式。


3月20日,永州市零陵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是零陵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重要抓手,也是以诚招商、大干项目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当天,相关领导表示,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聚焦大项目、攻坚大项目、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675c3d5-30ab-40a8-be9f-69d04059e8d1.jpg

大生集团高端水果:青印香提。


深圳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资产管理、资本运作、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大生集团在邮亭圩镇投资5.7亿元建设1万亩青印香提、红宝石葡萄等高端水果示范基地;构建集植物光合生理及环境监测、作物模型分析和精准调节为一体的农业生产自动化系统和平台,打造集农业电商、食品溯源防伪、农业信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农业综合体”,引领带动邮亭圩镇建成5万亩高端水果、高品质蔬菜基地。该项目的建成达产将有力推动零陵区农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此次开工的雷泰电器,总投资1.2亿元,生产销售家用、家居、日用等个人护理电器,年产值1亿元以上;巨云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亿美元,主要生产销售智能手机,年产值1亿元以上。这两个项目都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高科技、高成长、基础性工业企业,有利于延长零陵区“ 新制造”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园区发展。


上一篇:机械"当家" 种田轻松 告别肩挑 手提 三弯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