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名列“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

2016-06-27 10:05 加入收藏

      2016年中国“互联网+”峰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中国“互联网+”指数(2016)》报告在会上同时发布,长沙、北京、深圳等城市获评中国“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


      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大胆创新公共政务服务,在提升服务效率、节省用户时间、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在全国351个城市中,长沙以排名第九的成绩入选中国“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


      据悉,今年长沙市已将智慧城市建设纳入“十三五”建设规划,力争把长沙建设成为全国“互联网+”中心城市。


      中国“互联网+”指数由腾讯研究院与京东、滴滴出行、携程、58同城等中国主要互联网公司基于2015年全网数据共同发布,覆盖移动互联发展基础、产业、创新创业、智慧城市四大板块,涵盖零售、金融、交通物流、医疗、教育、文化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商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十大行业,直观反映过去一年“互联网+”战略在全国351个城市的落地情况。


上一篇:梅溪湖:5年引重点项目23个 总投资约270亿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