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质监局上门送服务 “浔龙河”模式再创新

2018-05-30 15:24 加入收藏

5月24日上午,长沙市质监局副局长张炼带领质量处、法规宣传处和标准化处负责人,与长沙县食药工商质监管理局局长舒曲等相关人员,组团来到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对企业的标准化与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帮扶。

  作为长沙县乡村振兴的先行单位,浔龙河公司依托现代农业、乡村休闲旅游、文化、教育和乡村地产等“五大产业”,以浔龙河生态小镇为建设平台,吸收工商资本深入推进农村供给侧改革,创造性地提出“土地集中流转、村民居中居住、土地混合运营”的农村改革构想,着力打造“城镇化的乡村”和“乡村式的城镇”,创造的“浔龙河”模式闻名全国,成为了湖南省乃至中央部委级的重点项目,企业发展逐渐步入快车道。

  在座谈会上,浔龙河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最新发展状况,也提出了加强标准化建设和品牌战略,助推企业持续发展的设想。针对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市质监局各业务处室和长沙县局逐个发言为企业把脉开方,就如何发挥品牌效益、如何争夺行业话语权,增强市场竞争力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引起了企业管理层的强烈共鸣,表示要马上成立由公司一把手负责的标准化工作组织领导机构,把标准化和品牌作为未来发展方向,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张炼在会上用“理念很好、定位很准、效果明显”十二个字肯定了企业的成绩,提出了“确定一个好的规划,运用一批好的手段,打造一支好的团队,推广一套好的经验”四点希望,并明确表态长沙市各级质监部门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供政策信息支持,也希望公司管理者把好的思路贯彻到建设实践中去,不断总结、归纳和固化好的经验成果,把“浔龙河”模式不断复制推广,为实现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篇:梅溪湖:5年引重点项目23个 总投资约270亿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