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9 09:36 加入收藏


5月18日上午,交通银行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与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聚焦“三高四新”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为湖南提供信贷及非信贷意向综合授信的力度,同时在新型投融资、跨境金融、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发力,为省政府推荐的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交行全面落实与省政府“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要求,为长株潭、湘江新区等重点区域,以及公路、轨交、机场、城市更新、自贸区建设等重点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实现表内外资金投放近5000亿元。

下阶段,交行将继续将依托自身国际化服务网络、综合化经营平台,发挥总、分行协同效应,围绕湖南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支持湖南省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支持湖南省乡村振兴及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等,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交行力量。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殷久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上述活动。

上一篇:梅溪湖:5年引重点项目23个 总投资约270亿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