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在第三届矿博会筹备会上要求,确保筹备工作按时按质推进

2015-01-14 11:38 加入收藏


    第三届矿博会将于5月在郴州举行

  陈肇雄要求,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按时按质推进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李伟锋)记者今天获悉,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21日至25日在郴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第三届矿博会筹备会上强调,要按照国土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总结前两届矿博会经验,切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落实,确保本届矿博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按时按质推进。

  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土资源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内唯一指定在湘开展的矿物宝石展览交易平台,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博览会由省国土资源厅、长沙市政府、郴州市政府等联合承办。

  陈肇雄指出,举办矿博会对大力推动湖南矿物宝石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矿业、会展经济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承办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场地建设、招商引资、展览布置、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矿博会办实办好,将其打造成为湖南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

 

上一篇:省经信委领导带队赴北汽集团协调有关工作
下一篇:擦亮“成色”奔“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