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新兴产业成县域经济新增长极

2018-07-11 14:55 加入收藏


今年以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适应产业发展需要和县情需要,适时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列为第四大主导产业,推动新兴产业迅速成长,成为县域经济新增长极。

  “长春西汀这种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记忆障碍、高血压性脑病等疾病,市值达数万元一公斤,我们公司提取的纯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深圳市冠瑜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正濂博士侃侃而谈,对于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田县今年新签约新兴产业3家,总投资额6.2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增加产值约15亿元,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创税收近2000万元。目前,全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规模工业总产值约8.5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比重达11%。

  新田县引进的新兴优势产业项目中,和祥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签约比亚迪、一汽大众等大型车企,扩能项目新增生产线8条,预计全年可增加产值约1亿元;普瑞达内装材料公司已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研发的高新材料胶带生产线掌握了核心技术,国内生产此类材料的企业不超过5家;永联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双层立体智能车库设备生产项目具有高倍率、占地面积小、管理方便等特点。



上一篇:省经信委领导带队赴北汽集团协调有关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