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今年将建设超1万个5G基站 吹响5G网络建设大会战“集结号”

2020-04-03 10:13 加入收藏


吹响5G网络建设大会战“集结号”

湖南移动今年将建设超1万个5G基站

为全面加快建成“低成本、高效益、高效率、高质量”的5G精品网络,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昨日,湖南移动与湖南铁塔公司联合召开5G网络建设大会战动员会,吹响5G网络建设大会战集结号。

长沙、株洲作为中国移动首批5G商用城市之一,目前已建成5G站点超过2000个,实现了长沙城区连续覆盖及其他两市一县城区核心区域的连续覆盖,以及长沙市所有重点场景覆盖;株洲市实现了城区核心区域覆盖。我省其余12个市州城区重点区域,已经实现5G信号覆盖,并已具备5G商用能力。

湖南移动表示,2020年将加快5G网络建设,完成超1万个5G基站建设任务,除了实现省内14个市州城区连续覆盖外,省内所有重点场景和部分县城区核心区域,也将实现连续覆盖以及重点垂直行业覆盖。 

上一篇:杜家毫在省卫生计生系统调研时强调:主动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 努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