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构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优势

2022-06-09 10:05 加入收藏


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深入部分工业互联网重点企业、重点平台,专题调研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工业互联网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加快构筑我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新优势,为建设数字湖南、稳住经济大盘增添新动能。

杨浩东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湖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三一集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解决一批影响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共性问题,认真研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进一步发挥工业互联网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杨浩东强调,要聚精会神抓融合、多措并举抓创新、精准发力抓集聚、筑牢底线抓安全,推动我省工业互联网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支持、服务意识、人才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形成良性工作格局,加快实现我省工业互联网全国领先、中部领跑的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杜家毫在省卫生计生系统调研时强调:主动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 努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