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5-03-11 15:19 加入收藏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付宏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随后,校纪委书记谈传生就自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的心得体会作了中心发言。他认为,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对问题看得准,点得透;求真务实,指导性强,管用;语言朴实,容易理解;理论性强,自成体系;措辞严厉,态度坚决;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时,他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和落实情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落实“两个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加强行政监察,探索尝试内部巡查,强化风险防控,推动联合监督,建设廉洁文化,持续纠正“四风”,严格“双零”(零瑕疵、零容忍)要求,努力培养忠诚干净的党员干部。

付宏渊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大政方针的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校,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三是要唱好学校“好声音”,营造良好的行政文化,充分发挥大学的社会引领作用。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电信公司来校开展信息化校企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