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捧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2016-11-25 17:20 加入收藏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邓崛峰 王学成)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近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湖南高校获4项金奖。长沙理工大学参赛项目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

  由维汉青年大学生合作成立于2014年的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4年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2016年获得1500万A轮投资。其主打品牌“切糕王子”目前占据网售切糕90%以上的市场份额。银奖获得者、长沙凌云电力机器人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孙涛是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大四学生,公司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打产品是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上月,该校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2银2铜获我省高校最好成绩,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该校学生现场设计制作的作品“鲁班体育馆”获大赛唯一特等奖,也是该赛事自举办以来首次由非“985、211工程”高校夺冠。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