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科基金结果揭晓 我校两重点项目获资助

2018-08-22 11:32 加入收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付宏渊教授申报的“湿-热-力耦合作用下泥岩人工边坡灾变机理、评价方法与防控措施研究”项目、蒋昌波教授申报的“基于数据挖掘的南海岛礁演变机制及多尺度模拟预测技术研究”项目获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全国资助此类项目701项。

本年度,我校共获国家自科基金资助项目59项,包括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2项、面上28项、青年26项、联合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1项,直接经费总额3089.5万,经费总额比去年上涨17%。

各学院获资助情况如下:土木学院12项、交通学院9项、电气学院9项、水利学院8项、汽机学院6项、计通学院4项、化学学院3项、能动学院3项、物电学院2项、经管学院2项、材料学院1项。

特向各位获得项目立项资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