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湖南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8-12-05 10:03 加入收藏




12月2日下午,韩国湖南大学副校长朴相澈,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中文系教授李政林访问我校,校长曹一家在云塘校区会见客人并举行会谈,国际处、经管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曹一家对韩国湖南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发展规划。韩国湖南大学与我省高校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这也是两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的良好基础,他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朴相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两校在学科发展方面有着诸多共同点,愿与我校在特色与优势学科上展开合作与交流,开启两校全面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还与对方就相关专业师生互访、合作办学与孔子学院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曹一家和朴相澈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书,互赠礼品并合影。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