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

2019-03-21 14:44 加入收藏


近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表彰文件,对2018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8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唐青荣获“2018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副校长谈传生撰写的论文《习近平奋斗观的思想内涵、理论渊源与价值意蕴》、宋新撰写的论文《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时代内涵及培育路径》均获得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王学成、杜丘申报的案例《传大禹精神 育时代新人——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专业社团实践育人模式探索》被评为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案例一等奖;丁丹、符慧林和邵巧艳撰写的《菁菁校园党旗红》获评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专著二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为本、夯基为根、刚柔并济、特色致远”为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培养具有“底色亮、专业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