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2-25 09:59 加入收藏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副校长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及防控办、党政办、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教学组织、后勤保障、校园管理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蒋昌波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开学和疫情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细致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细化完善开学工作方案,有序组织师生返校报到;要认真细致做好教学组织,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优化预案,坚持不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服务措施到位,确保安全开学。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