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2021-09-28 10:22 加入收藏


战歌铿锵,沙场点兵忙!9月20日上午,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金盆岭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刘朝晖、钱国平,湖南省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汤光强、天心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道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2021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大会由钱国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拉开帷幕。

气势磅礴的擒敌拳、匕首操和战术动作表演震撼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分列式在慷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进行。来自18个学院的91个新生方队和教官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军姿严整、步伐雄健、士气高昂,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刘朝晖向所有用汗水和毅力接受军训考验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承训教官、学工干部、班主任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即将全面开启的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生,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中流击水,追求卓越人生。做到厉兵秣马,厚积薄发,书写不同凡响的卓越人生,为民族复兴大业储备能量。二是要手不释卷,不负青春韶华。做到戒骄戒躁,合理规划时间,养成阅读的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三是要坚持运动,铸造强健体魄。多走出宿舍、多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健全身心,保持阳光向上的状态,用健康的体魄谱写昂扬、亮丽的青春。他深情寄语同学们恪守“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培养自己博闻强识的底气、披荆斩棘的锐气、勇担使命的底气、大胆创新的朝气,不负韶华,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