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2-01-06 10:24 加入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后勤中心和图书馆科级及以上干部作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写好新时代答卷》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主持。

付宏渊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勿忘苦难辉煌。他指出,高校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中走在前列、要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始终走在前列、要在立德树人中始终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于湖南新战略、新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付宏渊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书写新时代的长理答卷。他指出,要加快实施“双主体”发展战略,深刻认识到“双主体”发展战略是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现实需要、是学校60余年办学底蕴升华的内在要求、是“百强”大学的题中之意;要创新体制机制,通过积极转变观念、调整机构职能、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更好落实“双主体”发展战略;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奋斗精神,必须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意识,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建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付宏渊书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详实,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真正做到了把理论讲明白、讲全面、讲系统,把要求讲明确、讲具体、讲透彻。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长理力量”;更加弘扬干事文化,抢抓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长沙21岁大学生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