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来校慰问姚守拙院士

2015-02-25 16:54 加入收藏


    姚院士,今天是小年,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微微专程来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看望姚守拙院士,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中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但相对于西药来说,中药的成分的分析和标准化的研究还不够”一见到老朋友,作为分析化学专家的姚院士就聊起了最近研究的课题。

      李微微关切的询问了姚院士的身体状况,对姚院士74岁高龄仍然工作在科学研究第一线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她说“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这几年湖南的工作抓得不错,今年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调整经济结构的关键年,希望姚院士保重身体,为湖南的科技创新多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唐亚阳,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陪同看望。

      李微微来校慰问姚守拙1.jpg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除夕夜,学校慰问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