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13项成果获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图文)

2017-05-19 16:02 加入收藏

  日前,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湖南大学共有13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包括一等奖4项、 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2项。

 

  在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祚教授《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论文),经济与贸易学院赖明勇教授、张亚斌教授等《开放型经济研究》(著作),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曹越《产权的会计分析》(著作),工商管理学院张跃军教授、魏一鸣教授《石油市场风险管理:模型与应用》(著作)获得一等奖。

 

  本次获奖成果包含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岳麓书院等8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所获2项一等奖囊括了一等奖中管理学科全部奖项,且获奖者曹越、张跃军均为80后。

 

  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

 

  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由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从湖南省2013、2014两年产生的社会科学成果中,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0项,共计99项,我校申报37项,13项获奖,获奖率居全省首位。

 

1.png

 

2.png

 

3.png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