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位学者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

2018-03-13 10:25 加入收藏


日前,中组部正式公布我国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名单,我校6名学者入选,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名。

 

在湖南大学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名单中,蒋健晖、潘安练、张晓兵、李肯立、李树涛(排名不分先后)5人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张亚斌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据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从“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中遴选产生,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从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入选者中遴选产生,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从“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遴选产生。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