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韵三湘”交响音乐激情奏响湖南大学(图文)

2019-05-14 11:44 加入收藏


 5月10日,“雅韵三湘 交响音乐进湖南大学”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长沙交响乐团的演奏家和歌唱家们用一场热烈激情的演奏和演唱,为我校师生送上一份美妙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出席音乐会。 


 640.webp (1)_副本.jpg


640.webp_副本.jpg


随着全场灯光聚焦在舞台,伴随着管弦乐《世界名曲联奏》的旋律,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640.webp (2)_副本.jpg


640.webp (3)_副本.jpg


《波罗维茨舞曲》充满东方色彩,融合波斯和俄罗斯风格;《梁祝》旋律优美,《绒花》深情悠扬;明快活泼的《浏阳河》动听养耳,《春天的芭蕾》旋律跳动,《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轻快活泼,《我爱你中国》激情昂扬;《罗密欧与朱丽叶》、《我要生活在美梦中》尽显爱情甜蜜。音乐会时而激烈昂扬,时而低回婉转,时而热情奔放,时而轻灵飘逸,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会在《c小调第五交响曲》第一乐章中落下帷幕。 


 640.webp (4)_副本.jpg


此次音乐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由长沙交响乐团、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承办。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