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来校考察

2019-10-22 09:54 加入收藏


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来校考察,并出席西藏、新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湖南省纪委常委王前良,省纪委组织部部长黄正义,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等出席有关活动。

傅奎先后考察了我校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廉政研究(基地)中心,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西藏、新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由湖南省纪委主办、湖南大学承办。傅奎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西藏、新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们要坚决贯彻民族团结要求,促进情感交融;要深刻领悟湖湘文化内涵,促进文化交往;要刻苦钻研纪检监察业务,促进工作交流。

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傅奎现场听取了在环境保护、工程仿真、地理信息、建筑信息、金融风控、文化产业、健康医疗、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应用情况介绍,了解了中心建设发展的历程。

在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傅奎详细了解了高保真电声变换、高可靠电电变换、高稳定电热变换、新能源发电与智慧园综合节能等核心技术和重大装备应用情况,并近距离感受电声换能实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廉政研究(基地)中心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傅奎听取了湖南大学廉政研究(基地)中心在廉政研究、数据库建设、咨政备询、智库传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交流。

傅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广大教师带着感情去学习马克思主义,带着信仰去研究马克思主义,带着责任去宣传马克思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傅奎强调,开展廉政研究,要牢牢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积极融合多学科优势,紧密结合国情省情,深入研究和回答我们党执政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产出更多的优秀廉政研究成果,不断开拓廉政研究新境界。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