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举行

2019-12-24 09:31 加入收藏


12月17日晚,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长段献忠发表讲话,并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倪正东奖学金”设奖者、我校校友、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校领导曹升元、陈伟、于祥成、徐国正等出席活动。副校长李树涛宣读表彰决定。

校长段献忠讲话。

段献忠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立德树人就要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做到学校一切工作必须服从和服务于人才培养的需要,坚持把学生成长摆在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位置。

段献忠希望同学们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学习、看齐,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强大决心,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谱写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努力成为心中有理想、双肩担正义、脚下有力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9F91

段献忠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段献忠分别为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大赛获奖团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金奖团队、全国高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龚娟、刘松等七个年度突出团体和个人代表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倪正东在为获奖代表颁奖后表示,在母校湖南大学的学习生活使他终生受益、终生难忘,并借用电影《大鱼海棠》的台词“攀一座山,追一个梦,爱一个人”亲切寄语,希望师弟师妹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报母校和国家。

17B25

倪正东接受现场访谈。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陶李接受现场访谈。

FED1C

“十佳班集体”代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601班进行现场答辩展示。

1A3F6

全国“互联网+”大赛主赛道金奖“磁阻尼-消能减振新技术”团队进行现场答辩展示。

会上,校领导等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十佳班集体、优胜寝室、研究生党员示范寝室获奖代表、各类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等分别颁奖。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