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扶贫办“四不两直”督导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2020-04-08 10:40 加入收藏


3月31日-4月1日,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罗缵吉一行到我校学校驻点扶贫村隆回县白水洞村,“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督导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罗缵吉一行先后来到虎久物语茶叶合作社、九凤富硒水稻合作社、我校“花瑶花”文创扶贫示范基地、小桥流水农家乐,实地查看我校产业扶贫、旅游扶贫和一揽子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党建扶贫、教育扶贫、驻村帮扶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扶贫工作和白水洞村复工复产情况予以肯定。

罗缵吉强调,湖南大学定点扶贫成绩突出,在群众中和社会上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但受疫情影响,今年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艰巨性、复杂性和挑战性不言而喻,要做好打硬战打苦战的思想准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农业生产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做好疫情防控,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带领群众主动作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罗缵吉(右一)督查扶贫工作。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