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2020-06-23 10:21 加入收藏


6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安全工作视频会、湖南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并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

邓卫强调,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思想认识,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体系建设,聚焦分析各方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的校园安全体系。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重点工作,科学有效地制订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及时有力地处置干扰教学科研的行为,持之以恒地落实交通、消防、食品、实验室、环境、网络等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地抓好面向大中小幼的安全教育。

段献忠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基础,摆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抓好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风险防控,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严格管理校园人员、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及时排查矛盾风险。要深入基层一线、夯实防护基础,及时掌握校园安全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变化,不断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