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

2020-10-15 09:35 加入收藏


9月29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领学杜家毫同志在领导干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上下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总要求,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彰显担当,切实将思想与行为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湖南大学新篇章。

段献忠在领学和发言时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加强贯彻落实;要聚焦国家区域发展重要领域,加快推进科研布局,自觉把“卡脖子”清单变成学校科研任务清单,加大关键技术攻坚力度和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要推动学校综合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将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湖南大学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