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1-01-19 10:13 加入收藏


1月11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从“五个带头”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科学谋划,做好全盘统筹,突出重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段献忠在发言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深对国家战略部署的学习研究,把学校的发展谋划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学校优势,释放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中多做贡献,在坚持“四个面向”中寻求更多的学校发展机遇。

邓卫主持学习。

段献忠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