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大科城发布“红枫计划”支持创新创业

2021-02-24 09:20 加入收藏


活动现场

2月18日,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红枫计划”发布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岳麓科创港举行。2021年至2023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将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实施“红枫计划”,作为种子基金扶持科创团队(公司)创业,并同时举办“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投资+孵化”模式,通过大赛发掘培育一批科创优秀项目、优秀团队落户,为推进大科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红枫计划”主要支持对象是科技型创业项目,重点支持大科城核心区域内的专家和教授团队、高校校友创业团队和高校在校学生创业团队的创新创业,同步辐射长株潭区域,鼓励长株潭区域内高校的科创团队(公司)参与“红枫计划”。“红枫计划”对每个科创项目投资20万元,占股比例为2%至5%。愿意落户大科城范围内的科创团队(公司)将被优先纳入该计划。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