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举行

2022-03-02 10:25 加入收藏


2月23日下午,我校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举行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仁朋出席。

与会人员学习重温了去年中央下发实施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效能、推进“双一流”建设,就体制机制、工作协同、队伍建设、阵地管理、方法手段、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是“大工程”、“大思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一流的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强调,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夯实责任链条,注重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加快构建全员参与的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引领广大教职工自觉筑牢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巡察办、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处、机关党委、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

陈伟出席并讲话。

1B8FA

研讨现场。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