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

2022-04-25 09:59 加入收藏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现场。

上一篇:22020年,力争县域内患者就诊率达90%左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