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在行动 众人参与献爱心

2015-10-09 13:44 加入收藏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为贯彻落实湘农发通【2015】14号《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和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发动党员干部职工为贫困地区的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后勤集团党总支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筹集帮扶资金。

募捐活动中,后勤集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共有76名党员、231名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捐款,共筹集捐款25180元。9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已委托集团财务部将所有捐款资金上交学校计财处,并将各支部捐款明细在集团党务公开网和党务公开栏进行了公示。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展示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关注社会、奉献爱心的高贵品质,在全集团树立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扶贫济困、爱心助人的文明之花将绽放得更加灿烂美丽。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