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召开学校品牌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03-13 11:04 加入收藏


  

品牌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改革发展处 任湘)39日下午,学校品牌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主持,首批品牌特色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和计财处、督导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品牌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周跃斌对学校品牌特色项目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于20176月启动品牌特色项目创建工作,出台了《湖南农业大学品牌建设规划》,经各二级单位申报、品牌建设工作小组遴选、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了神农学者8个品牌项目、党建先锋工程等9个特色项目为首批品牌特色项目。20182月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将“推进品牌特色项目” 纳入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

8个品牌项目和9个特色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以5年为周期对牵头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尤其是2018年建设重点、经费预算及预期效果等具体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周清明书记指出,这17个项目是在长期办学过程当中积淀而成,具有鲜明特色并且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学校在今后办学过程当中要始终坚持并不断发展,持续扩大项目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周清明表示,创建学校的办学品牌不仅是学校的长远发展战略,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品牌特色项目建设工作,增强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与时俱进地注入时代内涵与特色,有序推进品牌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项目牵头单位会后一定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建设目标和举措;财务部门要将品牌特色项目经费纳入学校经费预算,给予经费支持;改发处要根据特色品牌项目预期建设效果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与建设期完成后的验收;督导处要将各牵头单位品牌特色项目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年度考核重点;宣传部要统筹做好品牌特色项目的宣传工作。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