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道道全公司合作开展内训师选拔及培训活动(组图)

2018-10-12 14:44 加入收藏



 

道道全内训师选拔赛评委与选手合影


张雅副教授为道道全内训师进行培训


9月27-28日,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刘纯阳,张雅副教授应邀赴岳阳新港区与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内训师选拔及培训活动。


9月27日,通过道道全公司内训师选拔初赛的12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内训师选拔赛决赛。各选手从课程内容、课程设计、授课技巧、形象语言、素质展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6位选手成功获聘公司内训师。                           


赛后,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杨亦民副院长表示,此次内训师选拔是道道全公司文化的精彩体现,有利于促进知识、技能、经验在公司内部的共享与传播,农大商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刘纯阳副院长希望选手们能以此为起点,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公司愿景、使命、价值观,开展有利于公司发展和员工成长的内训工作。道道全包李林经理强调,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内训师培养,希望选手们用心钻研专业知识和培训技巧,在学习中进步,在努力中成就自己。


9月28日,商学院张雅老师为此次大赛的选手及HR部门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她以《做好员工培训的思路探讨与经验交流》为主题,从培训与内训概述、高效培训的环节与统筹安排、如何做到具体培训内容的“四个一”、培训师演讲的方法技巧礼仪、培训课件的制作、培训经验的总结与分享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全面诠释了作为内训师需要具备的素质和技能,授课内容丰富生动,课堂师生互动热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学员被张雅副教授的教育理念和情怀所感染,并与张雅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商学院从2017年起与道道全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已陆续选派多名老师为该企业员工授课,并正在商讨“英才百人计划”合作项目,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双方深度融合。此次内训师选拔及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道道全企业的战略合作,学院将继续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鼓励学院教师走出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从而提升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