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组图)

2018-11-14 11:41 加入收藏


民革支部一行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前合影


支部党员参观“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


11月10日,我校民革支部前往岳阳与民革岳阳市委开展了一次联谊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民革农大支部的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指引下,经支部成员充分准备,开展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出席活动。


民革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立新带领大家参观了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介绍了新港区的总体规划与产业布局,认识了岳阳这个北通巫峡、南极潇湘、西联成渝、东达四海的长江黄金水道的独特地理位置,领略了新港码头集装箱装卸的繁忙场景,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展示馆,提升了大家对高科技的智能装备的认知。  


支部党员考察了岳阳君山区柳林洲湿地保护区的情况,看到了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原来抢码头、采砂石、开工厂、排污水、电网鱼等场景不复存在,呈现在眼前的是婀娜多姿的柳林、绿地与小鱼儿在欢跳的水面。


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一幕幕历史画面,让大家肃然起敬。不忘国耻,永远铭记为国捐躯的英烈们,向抗日英烈们致敬。


在座谈交流中,令大家震撼的是民革岳阳县支部的实干精神。他们在“三无”——无经费、无专职工作人员、无场地的情况下,全凭爱国热情,利用地质大队闲置的原子弟学校校舍作为陈列馆场地,一件件史实去收集、整理、制作,才有了今天陈列馆的丰富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对岳阳的茶产业、环境保护及农业现代化建设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共同认为今后要加强沟通、加强交流、创新思路、互相学习,携手参政议政,促进基层工作有声有色电话开展,为社会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本次活动加强了基层组织的横向联系,取长补短,开拓了视野,增进了活力,同时也为农大民革党员提供更广的交往平台,提升了民革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