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余毅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组图)

2018-12-19 09:50 加入收藏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学校校史馆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岳堂致辞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余毅理事长讲话  


12月17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余毅理事长一行17人在我校图书馆124会议室就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副校长陈岳堂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招就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友办、档案馆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陈岳堂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具有很好的办学成就、很好的办学氛围、很好的人文文化,以及鲜明的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创造学校未来更美好的明天。


余毅理事长表示,此次能够来湖南农大调研学习感到非常高兴,湖南农大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就,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衷心感谢农大对我们这所民办学院的指导,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办学时间不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快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


交流会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分管工作现场提问交流。在谈到师资队伍方面问题时,人事处处长毛祥成表示,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学校可以在访问学者、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及相关学科教师资源方面提供合作平台,使双方在合作交流方面有广阔的空间。


党委宣传部、校友办、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卢向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高校管理中,中层干部的执行力是至关重要的。大学,要以高水平的党建,带动高质量的发展。作为学校的教育管理者,在工作中应该狠抓落实,要把握“十不”原则:布置任务不容置疑;面对任务不怕困难;结束任务不讲条件;分析任务不谈结果;执行任务不打折扣;配合任务不遗余力;沟通任务不讲理由;决策任务不留死角;检讨任务不推责任;汇报任务不请自来。


座谈会前,卢向阳副书记还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图书馆校园规划沙盘。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