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05 10:23 加入收藏


座谈会现场

校长邹学校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南农业大学组织2000余名师生代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引发热烈反响。

下午2:30,学校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全体校领导、科研教学骨干、辅导员、留学归国人员、学生代表等20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畅谈学习习近平的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青年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学农爱农,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动物医学院郑晓峰、体育艺术学院蔺薛菲、商学院张雅、工学院熊瑛、园艺园林学院马先锋等5名青年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经历,畅谈了学习、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院士寄语农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坚守精神追求,展现新风貌;坚持服务三农,实现新作为。邹学校特别强调,作为农业高校的青年学子,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勇做乡村振兴的弄潮儿。

校党委书记陈弘指出,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农大广大青年师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把小我融入大我,升华人生境界;要铸就乡土情怀,致力乡村振兴,自觉地把自己的个人成长个人奋斗与时代同向同行,奋发有为;要扬爱国旗职,倡科学精神,兴求是之道,自觉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与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