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培训

2019-10-17 10:14 加入收藏




专题党课现场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以“守纪律 讲规矩 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题给全校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成员黄铖、贺禹霖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学习会。

党课一开始,陈弘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对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作出的批示。乌兰副书记批示指出,希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回信的要求,抓好湖南农业大学的改革发展工作。吴桂英副省长批示指出,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农大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陈弘表示,学校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乌兰副书记和吴桂英副省长对学校的批示精神,把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真正落实到办学思想、办学行动和办学成效上,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扛起强农兴农时代重任。

陈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论述,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以知促行,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到实处,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的重要武器和关键法宝。坚决做到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弘在党课中分析了学校存在的纪律不严规矩意识不强的种种现象及其危害,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推动湖南农业大学事业发展上来,落实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上来。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