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

2020-07-16 09:50 加入收藏


“博士团”启动仪式现场

陈弘寄语“博士团”成员们

邹学校为“博士团”授旗

与会领导与“博士团”代表合影留念

7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校长邹冬生、张立,党委委员刘启定出席了启动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10支“博士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副校长邹冬生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介绍了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

农学院2017级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专业博士生陈元伟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郑重承诺一定遵循老师指导,分工协作、团结一心,力争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倡议全体研究生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怀爱国情、践爱国行、报爱国志。

陈弘寄语“博士团”成员,从学海中出发,到人海中去,接近农民,认识农村,坚定知农、爱农、懂农及献身三农的使命和信念;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开阔眼界,锻炼自己、增长本领,淬炼自己、磨炼意志,百炼成“钢”。他希望研究生们在专业实践活动中,用自己出色的言论和行动树立农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农大“博士团”不断增光添彩。

邹学校为10支“博士团”授旗。与会领导、老师与“博士团”成员代表合影。

今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继续实行项目制,经各学院申报、学校评审,共有10个学院的10支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团队获得学校立项及经费支持, 7月10日起,10支“博士团”将奔赴省内10余个县、市、区开展暑期专业实践活动。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