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17 15:17 加入收藏


陈弘带队看望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会计系教工党支部教师

邹学校看望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

卢向阳带队看望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青年学者刘霞

曹福祥带队看望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退休教师石雪晖教授

浓浓尊师情,殷殷重教心。教师节当天,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曹福祥等校领导走访慰问院士、领军人才、优秀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基层组织等,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向各位教师送上慰问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感谢广大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坚守岗位、甘为人梯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勇挑教学科研重担,做好学生的筑梦人、引路人和守护人。

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与鼓励,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实现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