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图)

2022-03-18 10:53 加入收藏



检查现场

3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弘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吴波、兰勇,党政办、纪委、宣传部、保卫工作部、研工部、学工部、后勤保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重点岗位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检查了东、西、北三个校门,红旗市场,丰泽学生公寓等地方出入校门安全管控、体温测量、宿舍消毒消杀、快递收件寄件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北门和西门,检查组听取校园封闭管理情况汇报,对安保人员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对入校人员和车辆严格把关,确保校园安全。

在丰泽学生公寓,陈弘到学生寝室检查了住宿环境的消杀及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和防控意识,查短板、补漏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实施精准管理;要把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加强学校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举措,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陈弘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检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学生宿舍要控制大功率电器使用,加强宿舍内务整理检查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