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谈话会

2022-04-08 09:59 加入收藏


大景_副本.jpg

谈话会现场

4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修业讲堂组织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并进行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陈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提出抓落实见成效的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纪委书记凌生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祥成出席,部分新任中层干部参加,段美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广大年轻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进一步丰富了好干部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弘指出,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人才,也需要一流的干部队伍。学校当前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努力营造英才辈出、薪火相传的良好环境,建设一支素质高、数量足、结构优、活力强的干部队伍是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决定因素。

陈弘强调,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领导干部要加强内心的修炼修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远大志向;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要真抓实干、立说立行,摒弃浮夸空谈、投机取巧,善作善为出真业绩;要加强学习,系统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行学,用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当中;要敢于担当,清楚了解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在实践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斗争中见世面、长才干;要真正把师生放在心上,改进工作方法,更好为师生服务,努力让师生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段美娟在学习总结时强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自我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实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