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学校召开第八届三次教代会暨十七届三次工代会

2022-05-13 09:52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20512190205.jpg

大会现场

5月5日至6日,学校在大礼堂召开第八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三次工代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仲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学校原党委书记周清明、原校长符少辉、原工会主席卢向阳,全体校领导,全体代表、列席人员、邀请人员、“三委”委员等共计290余人参加会议。

邹学校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

段美娟作了题为《担当时代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昂扬奋斗姿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会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一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陈光辉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财务工作,分析了今年的财务形势与预算情况,指明了未来财务工作的总体思路。

14个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大会对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获优秀提案奖个人代表文春晖和获优秀承办单位奖代表伍小松、马先锋、魏勇发表获奖感言并就做好提案工作建言献策。

陈弘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这是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期盼新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务实会风、成效和意义,并对各代表团讨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梳理,就下一步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弘强调,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空前的战略机遇、历史机遇、现实机遇,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对学校高度重视并寄予殷切期望,创造湖南农业大学美好的明天,没有捷径可走,唯有不懈奋斗。全体师生要并肩奋斗,坚定前行,勇攀高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昂扬的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湖南农业大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我校驻点扶贫村——新科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