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召开参事工作双月会

2017-05-09 17:29 加入收藏

 

 

 

  (通讯员 侯军)5月8日,我室组织召开了参事工作双月会,会议由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主持,部分省政府参事及参事业务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参事业务处负责人先后向各位参事传达了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在全国政府参事室文史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工作要点》两份重要文件精神。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简要概述并充分肯定了前段的调研情况和报送的参事建言材料,并提出下阶段的参事工作要深入贯彻文件精神,更专业、更精准、更深度地完成好四大重点课题和二十余个个人课题,积极撰写参事建议,切实反映社情民意。

  会上,谢鼎华、王远明、周秋光、段建南、陆远如、段桂生、曹亚、谭晓风、朱翔、汤泽培、张孝岳、戴菊芳、赵松义等数十位参事分别就如何加强与国务院参事室工作对接与合作,如何建立更加便捷的工作交流模式以及如何畅通参事对重要文件、政策和时事的信息获取渠道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参事工作双月会现场

 

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陈伏球讲话

 

 

 


 

 

上一篇:省参事室李跃龙副主任的洞庭湖研究获省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