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洪新、王善平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7-06-13 11:01 加入收藏


 

 


    (记者 陈连子 盛富馨)6月8日下午,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主持会议。

    马卫平阐述了学院2017年发展目标、措施及需要改善的问题。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胡建新介绍了从“智”“融”“享”“赢”四个方面推进社区教育的发展设想。

    王善平说,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大,市场广阔。他表示,我校继续教育应精准定位,抓住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教育品牌;要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校基础教育和人文社科类教育的优势,创新教学模式,改进学院间合作模式,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促进我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升级发展。

    蒋洪新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市场要更加开阔;二是要有国际办学的眼光,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合作;三是要稳中求进、控制风险,做到“脚下有红线”,在稳步发展中追求进步;四是要整合资源,推进我校特色品牌学科建设;五是创新管理手段与方式,加强激励机制建设。他表示,我校发展形势良好,要抓住发展契机,不断开拓社区、基层培训市场,发展继续教育;要在各个层面整合学校资源,发挥学校综合办学优势,利用网络信息化等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方式,走出我校特色办学之路。

    会议就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对我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思路表示赞同。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