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制度变迁与经济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7-07-14 10:26 加入收藏

    (通讯员 曾青青 廖志丹 姚健)7月11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2017年“中国制度变迁与经济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开课典礼。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副校长匡乐满出席典礼。典礼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主持。

    我校商学院院长李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汇报了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组织情况。

    匡乐满指出,中国目前处于深刻变革时期,研究生暑期学校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与研究价值,应当以“精品化、创新型、开放式”为导向,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他鼓励学员们勤于思考、勇于交流,深入了解经济现实,学习专业知识与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葛建中介绍了湖南省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强调研究生暑期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创新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在于为研究生提供最前沿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时间,科学规划暑期学校生活;二是勇于创新,不断攀登学术新高峰;三是修身立德,致力于肩负时代使命。

    湖南省教育厅学位办有关人员、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10名研究生参加此次开课典礼。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