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为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2018-06-06 10:58 加入收藏

6月4日晚,校党委书记李民在生科院B栋307教室为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64期党校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课程由党校常务副校长袁道香主持。

李民以“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强调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并以我校在插柳村的对口扶贫工作为例,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性。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应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坚定投身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开放意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他鼓励学员们阅读红色经典,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开拓创新,塑造实干品格,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