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夏大学建立校际战略合作关系

2018-07-16 15:25 加入收藏

近日,我校与宁夏大学在银川市签订校际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马宗保(挂职)和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副校长谢应忠、蒋新苗(挂职)等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金能明主持。


会上,何建国介绍了宁夏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有效推动宁夏大学的快速发展。


蒋洪新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生规模、学科门类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两校间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共赢发展的良好格局。


金能明指出,两校挂职干部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两校以干部交流挂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师生互访、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互利互惠、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马宗保、蒋新苗分享了一年来挂职的工作感受,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传承两校深厚情谊,深入推进两校合作。


蒋洪新和何建国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协议。


会后,蒋洪新一行与宁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阿拉伯学院、西夏学院。


宁夏大学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和交流座谈。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