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峣赴社科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03 15:03 加入收藏

4月1日下午,副校长欧阳峣赴社科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社科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杨合林主持。

欧阳峣介绍了参加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有关情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做好文艺和社科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新要求: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他要求我校有关研究人员立足中国现实,植根中国大地,牢牢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念,倾听时代声音,回应时代呼唤,体现时代精神,研究解决重大、紧迫的时代问题,尤其要深刻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存逻辑,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自觉承担为国家和民族“培根铸魂”的任务,做对国家民族有贡献的学问家。

会上,欧阳峣还就社科项目申报、智库建设、社科评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

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