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舆情信息工作获中宣部表彰

2019-05-15 11:10 加入收藏


近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宣部有关会议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先进。2018年,我校参与报送的《网上有关各大城市“抢人大战”的文章增多》荣获中宣部舆情信息“优秀稿件”,是全省高校唯一且连续两年获表彰的单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荣获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称号,是全省高校唯一且连续四年获此殊荣的个人。

2018年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针对宣传思想领域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问题,充分挖掘经验,报送了一批有质量、有价值、有影响的调研成果,有力服务了大局和领导决策。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