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首场报告会

2019-09-25 10:56 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首场报告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清明、副组长赵强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知名理论专家作题为《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专家运用扎实的理论知识,通过大量丰富的历史、现实案例,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形势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当前需要警惕的主要错误思潮进行了评析,简要介绍了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风险,并提出要从深入学习、强化责任和开展调研等方面着手,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蒋洪新对专家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学习,让大家对我国意识形态的形势、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和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举办读书班的形式推进集中学习研讨,就是要充分发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带头学、认真学的示范作用和“头雁”效应。读书班将采取学员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展主题教育三个月内,将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进行4次左右集中培训研讨,全体学员要积极参加,认真参与,把学习研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学习带动思考,推动问题解决,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学校全体在职处级干部、二级党组织组织人事秘书、学院学工办主任、二级党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智富来校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